案例

深圳招商兰溪谷

【广 告 主】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深圳市新锐财富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深圳市新锐财富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溪谷公园,位于大南山的原生自然山谷,海拔175米,顺1200米登山道蜿蜒而上。
山势绵延,满壑溪林,自然资源极为丰富。
沿路间,花香溢谷,鸟鸣蝶舞。不下几千种原生植物、珍异鸟类在此生生不息。
 山海通道:3800米山海通道,步步皆景,赏园亦如游山
山海通道, 沿溪谷公园下,始自沿山路,经山海园林,由透地景观廊,至锦园公园,兰溪谷开辟出一条私家山海通道。山海园林延续山谷原生地貌,不做雕琢。园中植被仿如在山林间自然生长;天然溪泉贯穿其中,层叠错落,与建筑交相辉映;更摒弃刻意的广场、喷泉、雕塑,维系原本自然。
看与被看,也讲究层次。
外,兰溪谷建筑型体结合景观设计。
一梯两户,双正立面,以“云”为主题。
空中“盒式”户型,则恰如“蓝天”与 “云层”交相呼应。
内,景观价值亦在立体空间中完美演绎。
全景露台,让你习惯每一天都眼界大开。
1800㎡的覆土半地下生态会所、开敞式生态景观地库,将生态概念一脉相承。
室内及室外常温双感泳池,则任你悠然畅泳于山峦湖泊间。
世界顶级品牌完美精装,优雅居所即刻入住。
国际教育,领先全国:全深圳所拥有的国际学校,四所在蛇口,每2.75 k㎡一所国际学校,国际教育资源占全深圳的八成比重!
缤纷育才,阳光人生:2003年4月8日,蛇口育才教育集团成立,其前身是闻名遐尔的原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子弟学校——育才学校(1983年9月建校,2000年9月移交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它是广东省第一个以公办学校为主体、以实施素质教育为纽带、以探索现代学校制度为目的的多体制、多形式、多层次办学模式且具有法人资格的教育集团,隶属于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集团现有育才中学、育才一小、育才舒曼艺术学校等七所公办学校和育才阳光幼儿园等四所民办幼儿园;另外还成立了育才体育俱乐部、深圳市康柏英实业有限公司及育才培训中心等进行现代学校制度探索的机构。
招商教育,人文社区:招商会·但昭义钢琴艺术中心,招商会童子军,蛇口社区图书馆等共同构筑社区人文氛围。

案例分析:
 兰溪谷项目为半山海景豪宅,有完善的配套资源及优美的景观资源。因此网站表现时我们用了全功能电子地图,展示完善的交通配套,周边配套。通过实景360度体验展示项目景观。

  • 万达:微视频创意大赛

    万达:微视频创意大赛

    广 告 主:万达集团
    代理公司:北京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起,万达集团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需将推广重心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上做偏移,活动2014年4月上线,将移动端应用微视和秒拍做为万达微视频大赛主要传播平台,通过微视频的媒体形式更好说服消费者,将活动口号“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深入人心。

  • 恒大金碧天下:新浪房产电商营销

    恒大金碧天下:新浪房产电商营销

    广 告 主:恒大金碧天下
    代理公司:新浪乐居

    广告摘要:恒大金碧天下与易居购房网合作,通过当前项目在网络、拓客等推广渠道,一方面释放信息,另一方面向受众群传递在购买项目能够享受惊喜优惠。在整合线上及线下推广资源后,将钜惠信息告之购房者,利用超级E金券达到开盘前超长期的蓄客,并且是安全、合规的,从而促进项目热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